close

什麼叫塵蟎, 覺得事不關己, 直到生了小孩, 看著小孩每天到因打噴嚏而睡不好, 心疼得開始上網爬文了~ 在一年前就注意到這台, HEPA濾網, 再看看大家分享的戰果, 實在很心動~ 但是家裡已經有其它吸塵器, 實在不想再多花錢來再添購一台, 就在最近小孩的過敏反應愈來愈嚴重, 家裡的金主終於開口買了買了~~錢再賺就有, 小孩的睡眠品質比較重要 !!

 1.bmp  

既然買了(內含ZUF4206ACT、地板吸頭、電動吸頭、3in1吸頭)[下面那箱]就選擇了小全配, (L彎管+兩用毛刷、靜電撢+轉接頭+隙縫長軟管) . [上面那箱] .. 一收到, 一整個感覺錢花得很值得 haaaa ~ 這樣有質感的包裝也宅配到府, 不用到大賣場搬得氣喘噓噓回家(3樓啊..沒電梯…)

2.bmp  

3.bmp  

之所以買了小全配, 是考慮錢都花了買了標配主機, 難道我就只能拿來吸床嗎?!! 當然要物盡其用, 拿來吸天花隔間(L彎管+兩用毛刷)以及床頭,客廳廚櫃(靜電撢) 這樣才對嘛 ~~

 

一打開, 馬上拿去吸我家小少爺的床

 4.bmp  

 

還有很重要在床旁的窗簾 , 因為拆洗不易, 用吸塵器吸一吸是對的

  5.bmp  

看別人吸完倒出來的香灰.. 我也迫不及待想看看這戰果.. wow

天啊..如果我不吸出來..那這些會去那了????

6.bmp  

其實這是比我還心疼小孩的金主(出錢買這台吸塵器的人)吸的我都不用開口. 時間到了..他就拿出來吸一吸~~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用很便宜的價格得到這樣的效果, 我想是有限的.. 想想最近食安問題, 不就是大家為減少成本而選擇可能有問題的問題商品嗎?! 與其買些誇大不實的產品, 倒不如選擇一台實用又有效果的商品.. 要不我也不會在考慮一年後還是選擇了這台伊萊克斯電動除螨吸塵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